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全职/周泽楷x你】就不能按计划走么

ooc属于我,小周真难嫖 _(:з」∠)_  



(一)

       你是校园一霸,

       游戏方面的校霸。

      

       说起打游戏,从小到大你就少有敌手。自从荣耀风靡了大半个中国,你也毫不例外地入坑了。虽然是对操作要求极高的游戏,但凭着过硬的游戏经验与勉强可以谈得上快的手速,你还是迅速地成了个高玩。

       

       等你步入高中,已经是玩荣耀的第四个年头了,游戏中的各种道道你也差不多摸透了,闲下来跟同学打竞技场竟然没有输过,久而久之也靠打游戏成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当你疑心自己是某点小说里的男主角,人生道路估计是拳打脚踢妖魔鬼怪,最终迎娶白富美走上世界巅峰的时候,你见到了周泽楷。


       身为刚入学的比你低一级的学弟,他在竞技场轻轻松松地把你打爆了。


(二)

       你觉得周泽楷不要命了。


       在思考了一天之后,你觉得能动手就不要动口,不如套了麻袋把周泽楷揍一顿。邻座的班长听到你危险的想法,用他毕生所学的法律法规知识劝导了你一个课间,苦口婆心地恳求你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犯罪。

       你觉得班长所言极是,那么就改用Plan B:追到周泽楷然后把他甩了。


        然后你观察了两个星期后发现,周泽楷这小子长得太好看了,身边妹子环绕,以你的水平怕是追不到了。


       但挫折使人成长,既然不能从侧面击倒敌人,那么就充满勇气地直面风暴!


       你开启了Plan C:多加练习然后在游戏里打爆他。


(三)

       周泽楷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在听到你无理取闹的每天要找他约竞技场的要求时,也只是腼腆地笑了笑,没怎么思考就答应了。

       倒是你,被他爽快的同意弄得有些不好意思,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过较真了。


       计划很美好,生活很残酷。

       当你又一次在jjc被他浮空的时候,你觉得你所有的歉意都喂了狗。


       其实也怪不了你,一个近身盗贼对上一个远程神枪手,怎么样也不可能轻轻松松地获胜。

       一般来说,你晚上跟周泽楷打竞技场输了之后,第二天早上总是憋着一股火气,恨不得见到周泽楷就进行真人PK。


       “周泽楷!”你在学校门口气势冲冲地叫住了他。

       他习以为常地回头,睫毛扑闪了一下,眼睛亮亮地轻声跟你打招呼:“学姐早上好。”

       你:别以为长得好看我就…我还真下不了手。


(四)

       那年的暑假是地狱级噩梦。你坚持不懈地进行着你的Plan C。暑假太空了,你和泽楷一天甚至能打上不下5回竞技场。

 

       但你一次都没赢过。

       你:“周泽楷看我开学不扒了你的狗皮!!!”

       他慢吞吞地发了个笑脸上来。


       暑假过半,当你操作的盗贼又一次跪地身亡时,你生无可恋地打字:

      “就不能让我赢一次吗?”

      “好。再来?”

      

       于是下一局,周泽楷双手离开键盘地让你赢了。


       挺好的,你又一次把神枪手击杀,自暴自弃地想,尊严是什么?不存在的。

       “明天不约了。”等一局打完,你在jjc的对话框里打字,“小区停电。”

       “来我家?”他直接开了口。

       “???您一个好看的男孩子邀请我去您家?不怕我对你做什么???”

       “不会的。是学姐。”


       你沉默了一会,觉得怎么样吃亏的都不会是你,同意了。


(五)

       周泽楷家就在地铁站附近,大热天的过去也容易。他怕你找不到路,在地铁站出口就等着你了。

       一路无言,但你也习惯了周泽楷的不爱说话,跟在他身后,自己一个人东张西望乐得很。

      他突然停下脚步,你一个没注意就撞上去了。

       “周泽楷!”你没好气地摸着鼻尖开口,“我的韩式半永久鼻都要被你撞塌了。”


       他有点无措地看着你:“对不起…到了。”

       他抿起嘴,害羞地对你笑了笑。你又一次被美色击倒了:

       “没事啦,是我自己不看路。”


       进周泽楷房间的时候你挺不好意思的,觉得自己像是被分到了奇怪剧本的猥琐大叔,下一步剧情就是把娇花周泽楷酱酱酿酿。

       他的房间意外的整洁得不像男孩子的房间,灰白棕的配色,每样东西都归置得整整齐齐。

       “你先坐,”他犹豫了一下,“我去拿电脑。”

       

       一打开荣耀,尴尬和不好意思全被你抛之脑后了:

       “来来来周泽楷,竞技场约起!”

        他默默地插卡登游戏。

 

        不同的地点同样的结局。

        你毫不意外地还是输了。

        “周泽楷!”你恶狠狠地叫他。

       他微微偏过头,用余光看了看你,鼻腔里含混地发出了声“嗯?”,但手上的操作还是不停。

       你看着他有着漂亮利索的下颚线和挺拔鼻梁的侧脸,逆着光还能看到他卷翘的睫毛在眨眼时的抖动,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上苍是多么厚待周泽楷,把那么精巧的眉眼揉进他的五官。

       他半天没听到你回话,直接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过身看你:“怎么了?”

       你一下子就泄了气,什么脾气也没了:“没什么,去打副本吗?”


      “好的。”他眸光流转,带着一点点腼腆的温柔,就这么牢牢拽着你陷了下去。



(六)

       经过一个暑假的约战,你连一点点能打败周泽楷的苗头都没看到,反倒是他,技术越来越炉火纯青,赢起你来也更加轻松了。

       Plan C已经完全行不通了,你叹了口气,那不如用Plan D吧,在学习上打败他。


       但介于你和周泽楷相差了整整一个年级,所谓的打败也只能是长线作战,考一个比他更好的大学。


        放弃了Plan C的你对于和周泽楷相约竞技场就没那么热衷了,再加之学习上的压力,一天一次的频率已经很难保持了。


       终于有一天,你断了和他的约战。


       其实这本身不是什么大事,但周泽楷却显得有些紧张。在连续三天没等到你的邀约后,他忍不住来找你了。

       “为什么不约了?”他显得有些失魂落魄,“下次让你赢。”

       “啊,最近太忙了。”你有些抱歉,毕竟周泽楷是不知道你的作战计划的,这样的放鸽子在他看来恐怕是你俩友情破裂的象征,“要不,周末继续?”

    

       得到满意答案的周泽楷整个人都精神了,但你还是有些困惑:

     “不过,你为什么还想继续跟我打呢?”

     “……”他没接话。

       你习惯了他的沉默,自顾自地接话:“是因为赢我很有满足感?”

     “不是。”他否定得倒快。

     “是想磨练自己的技术?”

     “不是。”

     “是想提高竞技场胜率?”

     “不是。”


       怎么都不是啊,你有些无语,开始乱猜:“总不能是喜欢我吧。”

     “嗯。”


     “对吧,我就说不会……等等你说什么???”你目瞪口呆。


     “唔…”他脸蛋红扑扑的,弯了弯眼角,“喜欢学姐。”


     “……你认真的?”

     “嗯。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对着这种脸还能说出什么拒绝的话啊,你捂着心口倒地。


(七)

       这么一想是不是可以进行Plan B了? 

       你:

                        
 

     “周泽楷,我们分…”

     “嗯?”

     “我们分水果吃吧!”

       

       不行,对着这张帅脸说分手简直是犯罪。


(八)

       到了最后你的Plan D也没有成功。

       在你高考完的那天下午,周泽楷出来见你:

      “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道歉让你猝不及防,莫非周泽楷在外面有了别的狗?

      “说吧,我要杀的人是谁?”

      “?”周泽楷被唬得一愣,连头上的呆毛都立起来了。

        你心领神会:“啊,当我没说。怎么了?”

        他咬了咬下嘴唇,一脸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样子。


      “没事,”你鼓励他,“我保证不打死你。”

      “……高三不上了。”他顿了顿,“去轮回训练营训练。”

       说完,整个人的气势都矮下去了,像淋了雨的小狗,委屈巴巴的。

       又不是什么大事,你失笑。


       你踮起脚尖,想摸摸他的脑袋,但身高所限,最终也只能尴尬地拍拍他的肩。

      “不慌,”你豪气万丈,“那我大学继续报S市的好了。”


       周泽楷整个人都像被点亮了一样,就差一条尾巴在身后摇了。


       你:可爱,想/日。


(九)

      不愧是能在竞技场轻易打败你的男人。周泽楷一出道就势不可当,最佳新人的称号名副其实。

 

      颜好技术高,即使是赛场新秀,周泽楷的人气也日渐高涨,女友粉的数量更是几何级地增长着。


      到了第八赛季,连在校园里你都能经常听到女生们压低声音讨论周泽楷,偶尔还会爆发出几声“我男朋友好帅”的尖叫。

      明明是我男朋友,你翻了个白眼。

      走在你边上的朋友看到你的表情,惊奇地问你是不是讨厌周泽楷。

     “没有。”你迅速否认。

        

       当晚你就给周泽楷打电话了。

     “你有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你开口就问。

     “唔……?”他早就习惯你的无理取闹了。

     “你没事长那么帅干什么?!?”

     “为了被你喜欢呀。”他反应极快,“你也漂亮。”


       刚好路过的江副队长一顿,加快了脚步。

       江波涛:不活了每天都有狗粮。


(十)

       见到你翻白眼全程的朋友坚持认为你讨厌周泽楷。

     “你是没有认识到我们楷皇的好。”

     “不我真的知道他哪里好。”

     “你一定没有。”

     “…行,我没有。”

       她满意的点了点头,“没事,让我跟你细细道来。”


       迷妹真能吹周,正牌女友的你甘拜下风。

      “这样,”朋友喝了口水,“楷皇最近不是给M记代言了冰淇淋嘛,我们一起去尝试一下,感受我皇魅力!”

       

       等你吃下第一口冰淇淋。

       你:“这就是你皇魅力?”

       朋友:“我觉得不是。”


(十一)

       第八赛季的全明星由轮回主办,周泽楷早早就给你准备好了票。

       你想了想,还是开口了:“要两张。”

     “和谁?”周泽楷突然紧张。

       你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瞅了瞅他,“女的。”

     “…哦。”

     “啊,还要一张你的签名照。”

      他特别委屈地耷拉着脑袋看你,你想了想,加了一句:“么么哒爱你。”

   

      周泽楷满血复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您是我爸爸是我的小天使。”朋友拿到票和签名照的时候整个人都快上天了,“不过,你怎么拿到的啊?我们粉丝后援会都没多少签名照啊!!!”

       你特别诚恳:“其实周泽楷是我男朋友。”

       朋友:“醒醒,说好周黑一辈子的呢?”

       你:“……”

  

       “可惜了,”朋友悲伤地叹了口气,“为什么我们楷皇把名字签自己脸上了呢?怎么这么傻呢,太可爱了!”

 

       我让他签脸上的,你冷酷地想,我男朋友的脸也是你能舔的?

       

(十二)

       轮回夺冠的那个晚上你在比赛场馆里热泪盈眶,坐在你边上的朋友足足哭完了一包餐巾纸。

     “我们楷皇是荣耀第一人。”

       你没有反驳。

    

       周泽楷一下赛场就给你发短信了:西出口,等我。

 

       你在6月的热浪里站了许久,终于等来了周泽楷。他步子又快又急地向你走来。

     

      “抱歉,记者有点多。”他见到你就向你解释。

        你笑嘻嘻地开口:“没关系。下来点。”

        他配合地低了低头。

      “再下来点。”

        他弯下了腰,但显然有些困惑。

        你一下子捧住他的脸,亲了亲他的唇。

       “恭喜呀,我的冠军。”


       “……不够。”他偏着脑袋认真地对你说。

       “什么?”

       “还要亲。”


       “要点脸啊枪王大大。”你的耳根一下子变得通红,但还是坚持说狠话,“下不为例。”


       “嗯。”这次换他凑过来了。


(十三)

       看完王喻文的你甚是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上广,不带周泽楷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听到自己的名字,好奇地凑过来看。


       “……”

       “楷楷?”


        他思考了一会,开口:“你带我玩。”


        你:……?


     “等等啊周泽楷你要干什…唔……”


(十四)

      每次出门周泽楷都要把你裹得严严实实的。

      你非常不解。

 

     “楷楷啊,我觉得我不需要裹这么多的。”

      他不动了,可怜兮兮地望着你。


     “…没事你继续吧。”


     “你好看,”他像是在跟你解释,“不想让别人看到。”


       巴雷特狙击一击毙命。


(十五)

       “周泽楷,”你坐在床上严肃地开口,“如果你左手是碎霜,右手是荒火,那么中间是什么呢?”

        “…是一枪穿云。”


        第二天你自然下不了床。


Fin.



最后强行死侍梗不知道有没有人能跟上我的节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侍爸爸对女朋友说:“如果你的左腿是感恩节右腿是圣诞节,我可以在这两个节日之间来看你吗?“

所以是xìng/暗/示。



评论(16)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