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全职/孙翔x你】死循环(下)

前篇:【全职/孙翔x你】死循环(上)


烂尾预警。

比上篇更加无逻辑+ooc


-----------------------------------------------------------


      第二天差不多的时间点你又收到了QQ消息,依然是迷罗古城遗迹。你俩干的事差不多就是干站着闲聊了。他总是一副查户口的架势,虽然也不讨人厌,有些傻气的问题还挺可爱的,但你总觉得这不像一个会被低级骗术骗到的傻子。


       


       虽然难以置信,可是你和他的确就这样站着闲聊了一周半,从荣耀职业设置聊到日常生活,除了同城倒真没扒出什么有效信息来。算是因祸得福用小广告骗来一个朋友么,你无力地自我安慰。


        有营养的话题一个都没聊,乱七八糟的东西倒是说了不少,你简直快忘了自己本意是来解释清楚小广告的事的。


        你听到他又打了一个喷嚏,还伴随着咳嗽声,“感冒这么久还没好?”


       “…嗯。不行啊?!”


        脾气可真大,你悄悄扬起了嘴角,但还要一本正经的继续说话,“没有没有。您多喝热水。”


       “这么冷漠?!”孙翔的声音中透露出受伤和难以置信,“直男都已经不用这一招了。”


        “不然呢?我给你隔空开药?”你心不在焉的拨弄了下鼠标,“大夏天的都能感冒,我佩服死了。”


        他不说话了,你突然反应过来了,“你不会是空调开太低半夜又踢被子吧。”


        “我没有!”明显底气不足的样子。


        你叹了口气,“你是小孩子嘛...说吧,空调几度。”


        “…18度。”他的气势一下子就弱下去了,“也没有很低吧…”紧接着的是一个不给面子的喷嚏。


       “调高一点啊!”你苦口婆心,“再这么下去足以把你吹到发烧啊。”


       你们僵持了一会,耳机里隐约传来了空调调温的电子声。你莫名其妙的有点心情愉悦。







       在迷罗古城遗迹蹲了这么久,又有满脑门写着“我有钱快来抢”的战斗法师在边上,被盯上也实属正常。


       你看着从四周包抄过来的六七个人,双手离开键盘决心放弃抵抗。


       “你去树上呆着吧。”他倒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你觉得他不太行,想劝阻几句,但又这么几天的相处足以让你摸透他不服输和口嫌体正直的性格了,最后也只能干巴巴的留下一句“你加油”。


       但说到底迅速进入看戏模式的你其实根本不在意他的死状吧。


       

       结局完全出乎你的意料,他轻轻松松的解决了5个人,撑着半管子血靠在树下望着你,


        “走吧。”


        你思考了一下,给他从头上浇了个雷电光环以示庆祝。


         “靠!”他始料未及,猝不及防地被套了个准,“我们没组队啊!!!”


        你看着他的血量又掉下去一截,简直要笑到打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谓乐极生悲就是如此。你有失风范地从树上滚了下来,硬生生把自己摔成了残血。


        “你是智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回换他嘲笑你了。


     


         等都闹完,你离开电脑给自己倒了杯水,脸上还带着藏不住的笑意。


         “我什么时候给你打50块钱?”


          你一口水呛住,咳个不停,半天才顺了气接话,“兄弟,我们能忘了这茬么。”


       “啊?为什么?不是说好的么。”


       你一时语塞,打着太极想把这个话题搪塞过去。



       电脑前的孙翔却无端有些紧张起来,但你的含糊其辞更印证了他的猜测。就说嘛,好端端善良可爱会关心别人身体健康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是自愿去当骗子的。


       但戏还要继续演下去。孙翔关了麦,开始打字。




     

       「你不是忘了这件事吧???说好的啊,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拖着你陪我却不给钱吧。」


        你僵硬地盯着对话框里的这行字,久久按不下键盘,也开不了口。


        为什么还记得这种破事啊!?你把脸颊贴到桌面上,视线却还是艰难地盯着那一行字。


       半晌,你挣扎地直起身来,有些事情总该说清楚。


     「其实…」

       你艰难地吞了口口水,莫名的觉得有些耻。

     「事情比较复杂。你听我慢慢道来。」


       他却不给你继续说下去的机会,飞快地打了一行字上来:「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你皱着眉头读了好几遍,犹犹豫豫地敲不下键盘,最后只能回一句「是也不是。」给他,然后又像是生怕自己反悔一样,飞快地加上了另一行字:

        「50块钱是我骗你的!」


          啊,真是太耻了。


           


        这么快就承认?剧本不按他预料的走,孙翔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算了,说也说不清楚。”他自暴自弃地抓了下头发,低声骂了一句,转手又开始打字。




     「见一面讲清楚吧,明天。」


       完蛋。你面无表情地诵读了一遍这句话,觉得自己可能见不到后天的太阳。

       



       彻夜无眠不是夸张,一种微妙的愧疚感和紧张感萦绕在你的心头,这种感觉在你看到约好的甜品店座位上的背影时达到了顶峰。


       “嗨…”你有点僵硬地拍了下座位上的人,“是你吧。”


       “嗯。”他应了一声,却不愿意回过头看你,只是指着对面的位置示意你坐下。


       果真要被杀掉了。真酷真可怕。


     

       你畏畏缩缩地坐了过去,他勉强抬了点头,掀起眼皮看你。


          

       你扫了一眼过去,又把视线投回了菜单,但没一会儿就又惊讶地抬头了:“孙翔?!!”


       他重重地咳嗽了一声盖过你的音量,一边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你的嘴,“轻一点!有什么好惊讶的?”


       你瞪大了眼睛看他。


        他像是反应过来了,闪电般地又把手收回来了,耳廓红了一片,却还要坚持地直视你:“怎么!你是我粉丝啊?“

 


        “我不是,你太自作多情了。”你逐渐冷静下来了,公众人物是不会当众杀人的,“我只是在感叹孙翔也会被这种小广告骗到啊。果真没什么脑子。”


        “你说谁没脑子啊?!”他一下子炸了,“我没有被骗!我这是在试探你!”


        “好好好。”你根本没把他的话放心上,“那我跟你讲清楚吧。广告我随便发的,和朋友打赌输了。就你信了,还跟我周旋这么久。”


       “我没信!”他睁着眼皱眉看你,嘴角往下压着一副不服气的样子。


        你咬着吸管平静地看着他。




        “等等。”他终于抓住了重点,“就这样?你根本不是骗子?”


        “不然呢?”


       “我——”他抿了下唇,踌躇了半天还是开口了,“家庭困难?被骗传/销?全都不存在吗?”



        “不存在啊。”你失笑,“你满脑子在想什么呀?”




        他看看你,你也带着笑意看看他。


        两人都没有说话。




        许久,你叹了口气,拎起包,“好啦,那我都解释清楚了。浪费了你那么久的时间真不好意思。既然都说明白了,那回去我们就互删吧。”


      


       他难以置信地看着你,你注视了他一会,起身准备走。


       孙翔一把拉住你的手腕。



       “怎么了?”你困惑地回头。


        

       他憋了憋,一鼓作气:


        “你、你这是网络诈骗!”



    

        “……哈?”你转过身直视他,皱着眉头上下打量了一番,“我哪里诈骗了啊?”




         他满脸通红,




         “你诈骗我感情啊!!!”



Fin.

       











评论(14)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