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全职/喻文州x你】如何掰直一个bi(续)


需结合前篇食用:【全职/喻文州x你】如何掰直一个bi


对不起大家了我真的写不长。


1.

       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你觉得人生少了很多乐趣。

       

      “啊,”你走在街上突然停下了脚步,“喻文州你快看,那个小姐姐好好看啊…腿好长,好喜欢(/ω\)”

       等了半天没听到他表态,你奇怪地回头看他,却见他特别温柔地、充满善意地对你笑了笑。

       你头皮一紧:“不不不不你听我解释!”

     “你说。”

     “我真的只爱你啊!!!文州你信我!你在我眼里是最美…不,最帅的你信我!!!”


       但本性难移,晚上看电视时剧里风情万种的女主角出场的时候,你又心神荡漾。

     “小姐姐我爱你!!!”

       说完你一个激灵反应过来,看了看喻文州那张笑得高深莫测的脸。

      “……那个,文州…能再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吗?”

        回答你的只有电视被关掉的声音。


       但当然也多了很多乐♂趣:)


       当晚,你带着哭腔求他再进来点的时候,喻文州完全不为所动。

      “想要就自己动。”他的嗓音压得有点哑,一副好脾气的样子,说出来的话却让你害怕,“是时候让你长点记性了。”


2.

      “不是吧喻文州?你们那么大一个战队一个小姑娘都没有?”

      “是不是给你的教训还不够?”

     

        你一下子噤声。


3.

       明白了当初分手的主要原因后,你俩都在努力避免这样的局面再次发生,但工作毕竟还是要继续的。

     “对不起啊文州,我明天突然有个急片要拍,得去B市。”

     “没事,宾馆订了没?”

       还没来…得…急…”你愣愣地看他把手机从你手中抽走。

     “我帮你吧,比赛去过几次,B市我还算熟。”


       应喻文州“安全起见”的要求,你一下出租车就给他发了【到了】的短信。

       等进了酒店大堂看到正靠着服务台等你的喻文州的时候,你觉得自己被狠狠欺骗了。


      “你怎么在这儿?”

      “比赛。”

      “……”

      “别生气啊,”他轻笑了一下,走过来帮你提行李,“你又没问我。”


       你算是知道喻文州为什么要给你订双人间了。


4.

       黄少天见到你的时候特别吃惊,当看到喻文州拉着你的手的时候,吃惊简直快具现化了。

     “天哪!”他张口就说,“队长你连别的女孩子的对象都要抢?”


      没等你们解释,他又自顾自地恍然大悟了:“我知道了,是不是家长催找的烟雾弹啊。我都懂,不会说出去的。”


      喻文州无奈:“少天,她真的是我女朋友。”



      黄少天大惊失色:“这么算起来我还是帮凶?!!不要啊,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我对不起那个姑娘啊!!!队长你不是人你不是人,竟然NTR人家小姑娘!”


      闻声而来的宋晓:“什么?队长竟然是这样的人???”


      喻文州:……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也有今天。


5.

      都到B市了,蓝雨对战微草的比赛你自然得去看了。


       喻文州抽空给你做赛前指导:

     “这个是刘小别,和黄少天一样是个剑客,手速挺快的,也年轻——”


     “这个呢?”你指着正中间被他略过的照片问他。


     “王杰希,微草队长。”喻文州顿了顿,“不容小觑。”


       你了然地点了点头:“不愿意多说啊...前男友?”


     “……我真的没有过前男友。”

     “见到他要我怼他吗?”你跃跃欲试。


      完全没听我说话啊,喻文州叹了口气,自暴自弃:


       “嗯,怼他。”

       

Fin.    



评论(18)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