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恋与/all你】养青蛙吗朋友们

强行联文,请务必阅读设定:《我们相隔半个次元》系列

瞎凑数的摸鱼之作,有梗强写...下篇文我一定好好写长!!!

养青蛙养青蛙。

李总梗部分源微博。


带目录出行

-------------------------------------------


「周棋洛」


       青蛙儿子离开家的第十分钟,想它。

       你有点苦恼地戳了戳空无一蛙的手机屏幕,轻轻叹了口气。

       人活着,就是为了养蛙啊!


     「叮!」


       手机的提示音接着你的尾音响起,乙女向游戏又给你发消息了,不外乎是每日领体力这样的无聊提醒。

       你纯粹是报着打发等蛙时间的心态打开了游戏。


       「薯片小姐离开的第三个小时,想她。连在舞台上闪闪发光都做不到了,我的大制作人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洛洛等我!!马上就回来恋爱!!!》




「白起」


        好看的高级便当盒?氪金氪金。


        保障安全的护身符?氪金氪金。


        新配方的旅行明信片?氪金氪金。

        

        新的ssr?算、算了吧......



       你看了一眼屏幕的枪林弹雨中,正将你护在身后的白起。血顺着他下颚细小的伤口流进了衣领中,你屏息,他微哑却不失温柔的嗓音在你耳边想你,


        “别怕,我不会让你再被夺走。”


                                                                   ————《氪爆它》《我养白起一辈子!!!》





「许墨」


       “今天,你说话的时候语速比以往快了一些。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


       你看着游戏剧情里许墨耐心倾听的神情,一时不知该如何开口。


        ……总不能直言不讳说自己赶着切屏幕去养青蛙吧。


        “唔…不愿意说?”他又轻笑了一声,走近了些,修长的手指虚托着你的下巴,屏幕外的你莫名其妙红了脸,“是因为最近你发在朋友圈的青蛙吗?


        许墨用指尖稍稍触了下你的肌肤,眼里更是含着看不懂的柔情,


        “在你眼里,我难道还比不过它吗?”



                             ————《比得过比得过,是我刚刚被猪油蒙了心》



「李泽言」


        “这就是你最近报告质量下降的原因?”李泽言在跨洋电话开头就开始质问你,“这么无聊的游戏,也能成为借口了?”


        “也、也不是啦…”你不明白自己究竟为什么要给一个游戏里的人解释另一款游戏,“真的非常好玩啊!你不觉得它给你寄旅行明信片和带特产的时候非常非常可爱嘛!”


        “幼稚。”他压低了声音向往常一样嘲讽了你一句,“总之,新的节目策划我要在明天看到,挂了。”


        不就是用体力肝材料嘛…你瘪了瘪嘴,顺手点开了朋友圈,李泽言在一秒钟前更新了动态:


        「新的旅途。」



          配图是一张看不出名堂的富士山明信片与和果子伴手礼。



                              ————《到底是谁幼稚啊!!》《但旅行的李泽言也非常可爱qwq》


         


Fin.


评论(29)
热度(575)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