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全职/all你】好了你不要解释了

浑水摸鱼突然出现ε-(´∀`; ),虽然 @句号酱 死活不愿意更新,但我觉得自己也许还能抢救一下。


一写段子我就感觉似曾相识...这次真的是瞎写,最近脑子不太对。

应该,没有,撞,吧?


内含喻/黄/韩/王/孙/周/乐

-----------------------------------------------


喻文州 Ver.



电梯门开了,

侧身紧挨着谈笑风生的一男一女



“你来了啊。”

喻文州迈出电梯搂过你,还不忘回头冲她道谢,


“每天打扫楼道电梯真是辛苦您了。”






黄少天 Ver.



厨房中的热情似火被你的开门声惊扰,

她和他脑袋相凑,亲密无间。



“不是!!!”

黄少天回过头大惊失色,


“——她只是社区来抄煤气的,我只是在比对账单啊宝贝!!!”






韩文清 Ver.



大街上的擦肩而过、甜蜜对视,

韩文清松开拉着你的手走向回头的她。


“女士,”

他捡起地上的东西交还给她,


“——你的钱包掉了。”






王杰希 Ver.



半夜接起电话时骤然放缓的语气,

避开你走向客厅的刻意举止。


“嗯,颜色真的很衬您。”

王杰希的声音透过门传到卧室,


“妈您在国外想买就买吧。”






孙翔 Ver.



旋转木马边手牵气球的孩子,

身后拎着书包的年轻父亲。


“你听我解释啊!!”

孙翔抱起孩子就往你这儿追,


“——这真不是我私生子,我在帮走失儿童找妈妈啊!!!”







周泽楷 Ver.



婚戒柜台前柔情相依的一对爱侣,

试戴戒指相视一笑。


“啊…”

周泽楷偏头冲你抿嘴笑,


“——是柜台工作人员。”






张佳乐 Ver.



垃圾桶里可疑的避孕套包装,

床头柜上的满目狼藉。


“昨天晚上太困了…”

张佳乐眯着眼把碎发捋到脑后,


“有点分不清哪个是湿纸巾。”




Fin.


那个包装微妙的湿纸巾已经欺骗我很多次了!!!



(我继续弧着了


评论(18)
热度(267)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