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恋与/all你】有超能力我也不会选择拯救世界

非制作人女主设定;

假设女主有evol,一个男主对应一种evol;

胡乱瞎写,ooc无逻辑,请大家尝试理解我的内心戏 _(:з」∠)_  

读心术梗 @枳颜 太太写过啦,感谢她的分享:【全职—男神x你】反差二三事



带目录出行

-----------------------------------------------------


「许墨x读心术」


       许墨是个骗子,你早该知道的。

       他满嘴谎言,将全部算计藏在甜言蜜语之中。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他揽过你的肩膀,轻吻了吻你的额头,“别怕,你可以学着依靠我。”


        可你分明看见他的心里充斥着“实验对象须进行下一步刺激”,“计划顺利,结果符合假设”这样冷漠而又无情的分析。

        “你的脑海里总有那么多奇思妙想。”他又偏着头,压着嗓音吐出这样一句宠溺的话来。你看向他,许墨的眼眸里装的全是你的倒影,折射出毫无感情的无机质的光来。你知道他在心中添上了后半句话:

        “真想在实验台上剖开看看。”


       但你甘愿沉湎于许墨虚假的温柔,做他一辈子的俘虏,接受他虚情假意的亲吻。



       不过,你不太明白。

       当说着“我爱你”的时候,为何他的内心也诉说着同样的话语。







「周棋洛x透视」


       “薯片小姐!又见面啦!”

       有人轻轻巧巧地撞了撞你的肩膀,你回过头,是周棋洛。


       他正捧着小山般的薯片,分不出手来和你打招呼,只能冲你露出耀眼的笑容来。


        “好久不见,”你也朝他弯了弯眉眼,“还在收集你的超级英雄卡片么?”

        “是的,还差超人和蝙蝠侠的,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收集全。”

        你冲着他手上的薯片扫视了一圈,没有超人。


        虽然是作弊行为,但你一点也不忍心让周棋洛这样的小太阳失望而归。

        “再加上这一包吧。”你装似无意地把货架上含着超人卡片的薯片塞到他的手里,“多一包保险一点。”


        “哇!薯片小姐可是我的幸运女神,每次都能选中!”他顽皮地送了你一个wink,“要是还没集全,下次再找你帮忙!”


       “我很欢迎。”你点了点头。




       不过,你不太明白。

       明明包里装的集卡册已经被各色超级英雄塞得满满当当,周棋洛为何每次都假称“收集不到”而约你出门。







「白起x人型GPS」


        仗着自己能在脑海中定位别人,你时刻关注白起的方位,生怕他在日常执行任务中发生什么意外。

       “别太担心我,照顾好自己。”他每次都这么和你说。

       可你就是忍不住想关注他。白起这个喜欢速战速决,能靠手解决的问题绝不靠嘴,能抄的近道也绝对不会含糊。靠着自己能飞,他几乎是无法无天。


        “早点回家。”他又一次在电话里叮嘱正在工作的你,这是他继我爱你“之后说出口最多次的话。



        不过,你不太明白。

        这样争分夺秒的人,为何每次在归家时,都要绕远路偷偷摸摸地在你正在加班的办公室窗外转悠一圈。







「李泽言x情绪感知」


        你太讨厌李泽言了。身为你的上司,他似乎总是变着法子嘲讽你。


       “这次的方案一塌糊涂,重做。”他把刚拿到手的报告扔回给你,连眼皮都懒得掀起来看你一眼,“我说过很多次了,图标的比例不要占这么多。”


        “抱歉…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你耷拉着脑袋冲他道歉。


        “你还想有下次?”李泽言不愿意轻饶过你,终于抬眼扫了你一圈,“为什么不看我?你怕我?”


        “没有没有!”你赶忙盯上他锐利的眼,硬着头皮把后半句话补完,“我怎么会怕您呢……”


       他不带感情色彩地轻哼了一声,头顶却顶着一个显眼的“愉悦Max”标识,“一天后把新报告交给我。”


      ……果真是拿欺压你来寻开心吧。




      不过,你不太明白。

      李泽言这种思绪捉摸不定的人,为何在每次单独和你相处时,头上的情绪标识只会在“紧张Max”和“愉悦Max”中切换。


      Fin.


-写这个段子只是为了第一个梗...虽然段子写完了,但我还是不死心想扩写许墨x你 _(:з」∠)_  

可是我掰不出来了。



评论(53)
热度(10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