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尝试取名然后失败了的目录(假装更新中)

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就勤劳些来理个目录吧XD,顶替年末总结

虽然并没有多少篇文。

内含巨黑黑历史,小心谨慎戳入为好!!!


所以我究竟为什么要把我的黑历史理出来给你们看?????





「全职高手」


为数不多的段子

【全职/all你】甜蜜陷阱

【全职/all你】我可真是太冲动了

【全职/all你】好了你不要解释了





一期三人组抱团取暖

叶修

【全职/叶修x你】逞心如意(上)

【全职/叶修x你】逞心如意(下)




韩文清

【全职/韩文清x你】庸人自扰(一发完)

【全职/韩文清x你】假如张新杰是个眼镜宅(一发完)

【全职/韩文清x你】爱哭鬼(一发完)




魏琛

【全职/魏琛x你】少年人(一发完)





二期的寂寞留守儿童张佳乐

【全职/张佳乐x你】不虞之隙(一发完)

【全职/张佳乐x你】黄昏列车(一发完)

【全职/张佳乐x你】因为你全是由我所没有的东西做出来的(一发完)





三期的王杰希也格外孤独

【全职/王杰希x你】撸猫也撸你(一发完)


【全职/王杰希x你】假如生活要你将就(上)

【全职/王杰希x你】假如生活要你将就(下)





四期成员在此集合

我老公黄少天

【全职/黄少天x你】论战队门口有便利店的重要性(一发完)

【全职/黄少天x你】这种事还是亲力亲为比较好

【全职/黄少天x你】恋爱气息(一发完)

【全职/黄少天x你】优等生(一发完)

【全职/黄少天x你】充电器这种东西还是随身携带吧(一发完)


【全职/黄少天x你】年龄差

【全职/黄少天x你】年龄差(续)




喻文州

【全职/喻文州x你】训练室里究竟能干什么(上)

【全职/喻文州x你】训练室里究竟能干什么(中)

【全职/喻文州x你】训练室里究竟能干什么(下)【完】


【全职/喻文州x你】如何掰直一个bi

【全职/喻文州x你】如何掰直一个bi(续)





五期的孑然一身周泽楷

【全职/周泽楷x你】比较(一发完)

【全职/周泽楷x你】遇到这种美丽的误会到底该怎么做(一发完)

【全职/周泽楷x你】就不能按计划走么





七期扛把子

刘小别

【全职/刘小别x你】在我赞赏的所有星星之中(一发完)

【全职/刘小别x你】深夜食堂(一发完)




孙翔

【全职/孙翔x你】Dinner

【全职/孙翔x你】翔语十级(一发完)


【全职/孙翔x你】死循环(上)

【全职/孙翔x你】死循环(下)




唐昊

【全职/唐昊x你】真心话(一发完)

【全职/唐昊x你】勇气(一发完)




邹远

【全职/邹远x你】千载一时(一发完)





最最年轻可爱惹人爱的邱非

【全职/邱非x你】事不过三(一发完)






「恋与制作人」


估计这辈子就这三篇了的段子

【恋与/all你】这种微妙的场合

【恋与/all你】有超能力我也不会选择拯救世界

【恋与/all你】养青蛙吗朋友们





李泽言

【恋与/李泽言x你】失败交易(一发完)

【李泽言生贺24h/0h】坦诚禁止综合症(一发完)




白起

【恋与/白起x你】兼容性(一发完)

【恋与/白起x你】正逢此刻(一发完)


许墨

【恋与/许墨x你】掩耳盗铃(上)

【恋与/许墨x你(R)】掩耳盗铃(下)(完)


我另一个老公周棋洛

【恋与/周棋洛x你(R)】反戈一击(上)

【恋与/周棋洛x你】反戈一击(中)




假设我还能想起这个目录,我就更新它。



评论(13)
热度(7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