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全职/韩文清x你】假如张新杰是个眼镜宅(一发完)

 @许我心上月 点的韩文清,不知道有没有让他无可奈何了......我尽力了!

非常非常ooc,也非常非常耻,不忍心看第二遍。


强行带张新杰出场,其实和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有私设,无逻辑。


--------------------------------------------------------


       “主人欢迎回家~”


        韩文清皱起眉头,目光扫向为他开门的女仆。似是被他凛然的目光所惊,女仆退后了半步,但还是坚持着职业操守,“您、您这边请。”


        他脚步顿了顿,握紧拳头,道了声“谢谢”,随着引导落座了。



        女仆咖啡厅根本不是韩文清会来的地方,他这种洋溢着现充气息的正直画风的人完完全全该主动离开。


       但一往直前偏偏是韩文清的人生准则。

      

       状态的下滑和队伍结构的调整一直让他投入了过多的精力,整个人也总是处于紧绷状态。


       “你需要给自己一些弹性,”张新杰找到他,“我以前都去这儿释放压力。”


        虽然固执,但相处近7年的老队友的意见还是在韩文清的考虑范围内的。他决定去试试。



        事实证明,如果隐形眼镜宅的意见还是存在风险的。韩文清冷着脸看着捧着脸等待他点餐的女仆服务员,少见的陷入了难以招架的境地。


       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客人的应答,女仆困惑地望向了他:“主人,您……”


       “我再看看,”韩文清生硬地打断了她的话,“你先去忙别的。”


       女仆不知所措地看了看身后的店长,得到应允后终是如释重负的走开了。


 

        你听说店里来了个难对付的客人。


        “怎么?”你一边套着丝袜一边听着新来的小妹妹的倾诉,“他骚扰你们?”



        “不是!”小姑娘急急地为客人辩解,“他人可有礼貌了,就是…就是有点柴米不进。”


       “哦。”你完全没放在心上,对着镜子开始检查妆容,“那我去试试好了。”


        毕竟世界上不存在比你男朋友更难对付的男人了。



       


        ……

        一切大话在见到那位客人的那一刻消失殆尽。


        所以说,在女仆咖啡店工作的时候遇到自己难搞的男朋友时究竟该怎么做???







        这种时候当然是装作不认识啦!


        “主人,请问您要用些什么?”你挂着营业式微笑,走上了最后的人生道路,“接下来换我为您服务哦。”


        韩文清抬头,冷着脸打量了你一圈,眉头在扫过你裙子和过膝袜之间露出的大腿时明显得皱了起来,“你怎么在这儿?”


       “如你所见,”你没好气地俯下身,压低了声音,“我在工作。”


       “你——”


       你迅速抬高音量打断他说到一半的话:“接下来的时间主人希望和我单独相处吗?”



       韩文清抿了下唇,还是把话咽下去了,看着你在他面前落座。


       “主人要喝些什么呀?”你翘着嘴角问他,“巧克力、焦糖拿铁,还是我们的爱心柳橙汁呢?”


       “……拿铁。”


        你起身把菜单交给边上的人,又再次坐下,“现在可以说说你怎么会来这儿了吧。”


        “张新杰推荐的。据说能放松心情。”他仍是皱着眉头看着你,但还是依言回答了你的问题,“那么你呢?怎么没和我说过?”



       拿铁被端上来了,你又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您希望我拉个怎样的花呢?”


        韩文清没有回答,你继续旁若无人的自问自答:“小心心是吗?可以哦,全部满足主人您的要求。”


        你把完成的拿铁推到他面前,继续托着下巴和他聊天:“我和你说过啊,我在咖啡厅有兼职。”


        “没说是在这种地方。”他在“这种”上加了重音。


        你有些生气:“韩文清你什么意思,你在意有所指些什么?这里不就是正经兼职场所么!“


        他沉默了,边上的熟客打算离开,路过你时也亲昵地和你告别。你立刻扬起笑容:“主人再见!未来也要准时回家哦~”


        韩文清握着杯子的手紧了紧。




        你目送着客人离开,又把头转回了韩文清处,正碰上他严肃地盯着你。


        “我不是这个意思。”他紧闭了下眼又睁开,坦坦荡荡地直视着你的眼睛,“我只是不想听到你叫别人...主人。”


     

   

        面无表情了那么久就是因为这件事么,你松口气,又觉得有些好笑。即使是韩文清这样坚毅的男人,也逃不过吃醋啊。


      

        “对不起嘛!工作需要啊。”你的语气软下来了,“这就和你也要跟女粉丝合影一样呀!”


       “我没有和粉丝合影的习惯。”


       那是因为你长太凶。你暗自诽腹,但言语上还是要顺着:“好嘛好嘛,我也就一周来工作6个小时啊。”


       “我无权干涉你的爱好。”韩文清突然开口,沉思了一会儿又继续接话,“我为我前面的话道歉。但我还是希望以后我们能多交流,避免这样的误会产生。”


       能退让就好!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三观端正人又果断。你的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主人还有什么想和我聊的吗?”


       “你做这份兼职很久了吗?”

       “无可奉告哦。”


       “张新杰知道你在这儿?”

       “无可奉告哦。”


       “…你几点结束要我来接你吗?”

       “无可奉告哦。”


       韩文清把杯子放下,注视了你半天,最后终是站起身来,“我先走了,不打扰你工作了。你结束了电话通知我就好,我来接你。”


       “不行哦,私人信息全!部!禁止。”你俏皮地用手比了个叉,又点起脚往他身边靠了点,”所以说啊,完全不用担心我。”


       他安静了一会,终于柔和下了神情,“那我走了,在家等你。”


       “最后,我们来拍照吧!”你恢复了活力,拉起他就往角落走,“要摆出一个可爱的表情才行哦。”


        站直的韩文清比你高出太多了,指望他突然变身萌系宅男也是完全不存在的事,但他依然迁就的弯了腰靠近。照片少见地捕捉到他看着你的侧脸笑颜时的那一抹柔情。


        “那么,主人再见!要想我啊,早点回家!”


        “好的。”




         


        韩文清难得比以往早了那么点时间回家,他本想用钥匙开锁的,但犹豫了一下,第一次按想了门铃。


         门很快就打开了,韩文清抬头时不免一愣。


        “主人,欢迎回家!”你穿着堪堪只到大腿根部的女仆裙接过他手上的东西,俯身时胸前的沟壑一清二楚,“您是要先吃饭,先洗澡,还是说…”


 

        你的手绕上他的脖颈,整个人完全地贴了上去,嘴唇擦过他的前胸。


       


         “还是说,要先吃我呢?”


Fin.

       




       

       

         


       





      



评论(21)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