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全职/all你】甜蜜陷阱

段子真好,还能摸鱼。


-----------------------------------------


「吻。」


       已经接近凌晨了,你百无聊赖地撑着脑袋看喻文州整理队内训练计划表,眼皮控制不住地往下沉。

       他似有察觉地停下手里的动作,揉了揉你的脑袋:“乖,先去睡吧。”

       “不要。”即使困得迷糊了,你还是固执得不愿意退让,“我要和你一起。”


       喻文州搁下右手的笔,轻掐着你的下巴凑过身来。你顿时被这突然的近距离接触吓醒了,“你干什么?!”


       他没有答话,反倒是又欺得更近,甚至能让人看清他细细密密的睫毛。他勾起嘴角笑了下,慢悠悠开口:“你脸上掉了根头发。”


       温热的气息吹在你的面颊上,你隐隐有些脸红的趋势,但又不愿就此服输,“那、那你帮我弄掉啊!”



        “遵命。”


       喻文州整个人都俯过来了,你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耳边传来一声轻笑,随后是嘴唇缠绵地碾过眼皮的触感。你忍不住往后缩了缩,他却加大了点力气把你的下巴抬高,辗转地吻上了你的脸颊,然后在嘴角停留了一下。



       “好了,现在没有头发了。”喻文州拉开了点距离,睁着他那双桃花眼一寸寸扫过你的脸。


       你哆嗦了下嘴唇,有点不满地开口:“最重要的地方怎么不亲?”


        他装出一副困惑不解的样子。


        你气急,结结巴巴地又把自己的话不全,耳尖早就通红了:“我…我是说嘴、嘴唇啦!”


    

 


        “唔......”喻文州一脸苦恼,眼底却是藏不住的狡黠,



        

           “那亲了就去睡好不好?”







「咬。」


       你用叉子戳了戳自己面前的沙拉,又眼巴巴地望向了张佳乐面前的芝士蛋糕。


      

       “我的给你吧。”他早就发现你渴求又小心翼翼的目光了。


 

       你艰难的吞咽了一下,然后把目光挪回面前的草:“不用了,会胖的。”言毕,又恋恋不舍的瞥了眼蛋糕。


       真想吃。醇厚的芝士和鲜奶油乖巧地盛在巧克力曲奇饼干底上,最上层还用枫糖浆抹了面,佐以樱桃……


       “……根本不会胖啊。”张佳乐寻思了片刻,特别诚恳地开口,“你太瘦我会心疼的。”



       你有些动摇地又看了眼蛋糕,张佳乐再接再厉:“就一口,真的没关系的!”



       “好吧......”


      

       他立刻兴致冲冲地取了一大块喂到你嘴里,然后兴致盎然地看着你舔过叉子上的残存的奶油。


      “好吃。不过,”你艰难地咽下,“我们不是有两把叉子吗?为什么我要用你的?”


       他以可疑的沉默为报。


       你灵光乍现:“不会是想玩间接接吻吧!”




       “才、才不是!!!”


       染上薄红的脸颊却完全出卖了他。







「抱。」


       夕阳懒懒散散地撒进客厅,你倚着沙发看孙翔玩手机,突然玩性大发,以他这反应速度绝对中招。


       “孙翔,我要问你几个问题。”


       “嗯。”他懒洋洋地窝在沙发,“你说。”


        你踹了下他的小腿肚,“给我认真点啊!”

    

       他抬起头,盯了你一会儿,突然一把揽过你的腰把你带到怀里,把你的腿归置在他的长腿间,然后把脑袋搁到你的头顶蹭了蹭,“现在够认真了吧。”


        你不好意思地抿了下唇。


       他轻笑了下,一手横在你的腹前紧紧地拥着,另一只手又抄起了手机继续刷微博,“你说吧。”



       你这才想起正题来。


      

       “你是不是射手座?”

       “是啊。”



       “你今天是不是穿的长裤?”

       “是啊。”



       “你晚上是不是吃的面?”

       “是啊。”


       

       “你是不是想娶我?”

       “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子你果真中招了,这么老套的陷阱你都会踩啊?!”你乐不可支,“给你个反悔机会吧。”



       孙翔却放下手机,严肃地把你的脑袋转过来:“我才不要反悔,也没有中招。”


       他的另一只手把你搂得更紧了:




       “我是真的想和你结婚。”







「舔。」

      

      所以说,选择和黄少天一起出来逛街就是个错误。



       “靓女,我觉得芥末黄不衬你的肤色诶!你要不这件选粉白色吧。啊,等等啊,粉白色没有你的码了...好吧那换一件,这条短裙你喜欢吗?不行不行不行,太短了!不合适,我觉得近看也一般啦!真的,要不还是买百褶长裙吧,但是会不会太热啊?我觉得如果在空调房里倒是挺好的,至少不会着凉嘛。”


        “都不要!就这样吧。”你忍无可忍地打断他的话。


       “好吧,那我们换一家店?还是你累了?也是,都已经逛了一个小时了,我们去边上的甜品店吃点东西吧。这家我听说老字号,味道超地道!你先坐下我去点单?应该不会被认出来吧......”

       你痛苦地咬了下牙,然后伸手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快给我闭嘴吧!!!”


       

       终于清静了。被你捂着嘴的黄少天略挑了下眉,眼角染上了一抹笑意。


        

       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了下你的掌心,然后是一阵濡湿的热意。


       你触电般地把手挪开,“干什么舔我?!”


       “你不喜欢吗?”黄少天状似无辜地歪了下脑袋,“因为没法用言语表白了,我只好用行动证明了。”



         

       “既然你不喜欢——”他朝你迈进了一步,你俩几乎是紧贴着的状态了,



       

       “那我就直接吻你吧。”








「咚。」


       “啊,我也想被男主壁咚。”你冲着屏幕感叹,在床上打了个滚,“他真帅。”


       手机被人残忍地抽走,顺带还用被子把你裹了个严实。


       “睡觉。”周泽楷握着你的手机居高临下地看着你,“不盖被子会感冒。”


        你委屈巴巴地扯了下被子,示意他自己会听话的。


       他垂着眼沉思了一下,又略略抬起了眼皮,“…比我帅?”


         

        原来是在吃醋啊。你失笑。

        “那当然是比不过我的枪王大大的啊。”


       他勉强恢复了点活力,但还是耷拉着脑袋用可怜兮兮地眼神注视着你。


       “我最喜欢周泽楷啦,一辈子当他的粉丝!”你又安抚了一句,只差举着应援棒为他打call了。


   

        他总算被哄开心了,眯起一只眼偏着脑袋思索了一会,然后突然把手撑在枕头边俯下身来,一下子把两人的距离拉到了亲密范畴。你甚至能感受到他的鼻息拂过眼角,脸立刻就烧起来了。


        

        周泽楷用明亮澄澈的双眼专注的直视着你,缓缓眨了下眼,随后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抿嘴笑起来,带出嘴角的梨涡,坚定又羞涩地开口:


 


       “床咚。”





Fin.


        

       





评论(15)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