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更新系女子(*/ω\*)

·原创谢绝转载·
-

【全职/喻文州x你】训练室里究竟能干什么(中)

前篇:【全职/喻文州x你】训练室里究竟能干什么(上)


本咸鱼想要两发完可真是在做梦,依然ooc,慎入。


-------------------------------------------


       “为什么手机一直开着录音呢?”

       这个问题一出来,你顿时感觉全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明明从一开始就很小心啊!从对话开始后你就没碰过手机,除了中途为了让录音更清楚而换过位置以外,根本没有半点破绽啊。


       “把手机放到桌上的动作很可疑哦。”喻文州似乎看出了你的困惑,可这一点根本不能作为证据啊!

       

       “不过,”他卖了下关子,回头扫视了一圈你的手机,“关键性的证据可不是这个。”

       你抿了下嘴唇,感觉自己死无葬身之地。

       “可能没有注意到吧,刚才你记笔记的时候屏幕亮了,录音界面看的一清二楚啊。”喻文州扬高了点嘴角弧度,手肘搭在桌面上,“现在,能说原因了吗?”


        前面都顺利通过了,可不能在这里翻车,你灵机一动:“录音的话…方便和大家一起回顾!”

       “是吗?”他缓缓地眨了下眼,带着笑意开口,“可是升级的具体计划你都记下了啊?明天回顾今晚讲的战术可是没什么帮助的啊。”


       您也知道没帮助啊…那拖到晚上十一点还要坚持讲战术的意义在哪里?你一时槽多无口,但明白喻文州还远远没有被你糊弄过去。


       “时间也不早了。”他终于似乎良心发现,打算放过你一次,“既然明天要给同事们回顾的话——”

        你眼前一亮,仿佛见到了今夜加班结束的曙光。



        “——那我们就再多讲一点吧。”





        ……我可真是信了喻文州是个良心人的邪。



        你用尚且冰凉的手背贴了贴脸颊,还是困的不行,但另一只手还是坚持不懈地记着升级重点。

       “困了吗?”喻文州察觉到了你的动作,按下了视频的暂停键,“还能继续吗?要不就到此为止吧。”


       你摆了摆手,把额头贴到桌子上冷静了一会,半晌又振作起来,“好了,继续吧。”


       他用纯黑无机质的眼珠盯了你半天,继而又弯曲眉眼恢复了一贯的形象,“好,辛苦你。”

     

       游戏的技能音效又响起来了,你昏昏沉沉地听着喻文州的总结,偶尔对他的要求做出些建议。到了最后,你只能勉强支着脑袋不让自己合上眼。



       “防御属性的提高可以做到吗?”

        等了半天没听到你的回应,喻文州侧过脸看向你,却见你已经撑着额头睡着了。

        他叹了口气,把还在播放的视频界面关闭,伸过手小心地抽出被压在你手肘下的笔记本。


       

       你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在问你话,但又实在生不出力气来回答,只是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随后似乎有什么温暖的东西托住了你的脑袋,带着你向后靠。一片寂静之下,额头传来的柔软的触感格为明显,夹带这一声模糊不清又带着笑意的“晚安”。





       你是被手机闹钟叫醒的,痛苦地伸手摸索了半天终于找到它了,眯起眼把闹钟关了。

       这一觉可真是腰酸背痛…你抬手挡了当照到脸上的阳光。




       等等,完全没有回家的记忆啊!






       你倏地清醒了,环顾四周,这不还是在训练室里么!?果真是撑不住睡着了吧,你又跌回椅背上。有什么东西随着你的动作滑了下去,你眼明手快地一捞,是件队服外套。


        训练室+队服=当着喻队面睡着了。

        真丢脸,你羞愧地把脸埋到了手上的队服里。


         

        “早上好。”

       你茫然地抬头向门口望去,正看到喻文州带着一缕笑冲你打招呼,还顺带意味深长地扫了眼你手上的队服。

  

        你:好了脸我不要了。


       “我帮你带了点早饭,你先吃吧,饿太久对胃不好。”他把手上的打包盒放到你面前的电脑桌上,“昨晚辛苦了。”

   

       喻文州最后一句话正好和开门的声音重合,徐景熙探出了个脑袋,然后是满室寂静。




       “对不起打扰了队长我有事先走了!!!”


       “……”别跑啊给我个解释机会!!!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喻文州缓缓收回看向徐景熙离开方向的目光,脸上还带着没有收起来的亲切笑容,让你瘆得慌。

 

        你谨慎地看看墙上白纸黑字的“严禁饮食”,又看看喻文州。

       

        他忍俊不禁,把食指抵到唇边,“对女孩子破例哦。”


       你低着点了点头,不好意思地说了声谢谢,一边打开了盒子,然后盯着满满当当的早饭一时无言。

       “因为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都帮你拿了点。有点多了,就剩着吧。”


       你低低应了声好,脸无端地有些热。

       喻文州在你边上站了一会,见你开始乖乖吃早饭了,才到边上的位置坐下开电脑,“慢慢来吧,刚才在食堂碰到你的领导了,我帮你向他请假了。”


       “…谢谢,麻烦您了。”

       “不麻烦哦,我很乐意为你服务。”

       你眨眨眼,觉得他这句话包含深意,但又想不出个所以然。

       虽然喻队这么说,但你也不好意思逗留太久,等大家都来训练室训练了那不是要尴尬致死嘛。你尽可能快地解决完了早饭,收拾好东西向喻文州告别,带着完成使命的幸福感慢悠悠的去上班了。






       但徐景熙就没有那么闲适了。他一口气跑回了食堂,喘了口气,在活命和分享八卦中……还是选择了分享八卦。

       队长的八卦可不是天天都能碰见的。


       徐景熙思前想后,觉得还是他们的副队长比较靠谱。


       “黄少啊,我跟你…讲件事。”徐景熙终于下定决心,在黄少天面前的座位上坐下。

        

        “什么事啊?难得啊一大早就有事要跟我讲。边吃饭边听你说话很累的啊!”黄少天特别不耐烦。

 

        “是…关于队长的,你别说出去啊,我怕被杀。”


        “你快说啊,吞吞吐吐干什么啊?我像是那种会出卖你的人吗?你这可是不信任我的表现,我跟你讲我们的友谊要结束的。”


        “……我刚去训练室看到队长给一个女孩子带饭,似乎是研发部的那个小姐姐诶!”徐景熙一脸神秘相,“然后队长还提到了什么’晚上辛苦’之类的话。看我进来还对我笑,吓死了。”

       

        “……你说什么?”

       徐景熙提了口气正打算再讲一遍,就听到黄少天提高了音量,用无法阻止的、充满惊恐的、整个食堂都能听到的、失去话痨本色的语句言简意赅地概括了整段内容:




        “队长他玩训练室play????”



TBC.


徐景熙:完了真的要失业了。


后篇:【全职/喻文州x你】训练室里究竟能干什么(下)【完】

       


        


评论(41)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筒揪 | Powered by LOFTER